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工作室科技志愿服务队开展防中暑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进一步增强防暑降温的知识,有效预防减少野外作业夏季疾病发生。近日,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室科技志愿服务队联合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温州马拉松协会、温州景观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专业委员会组织参加开展夏日炎炎、谨防中暑宣传活动。



今年的入伏时间为7月16日,一年中最热的时候要到来,掌握防暑降温知识度过今年的苦夏。活动以网络教育等智能化的方式向相关单位成员们宣传科普了绿豆汤是夏季防暑降温佳品之一,紧急救护方法补充液体、脱离高温环境、冰敷、使用藿香正气水等药物,高温人体补充水法时应少量多次每次100毫升为宜等知识。此外还要注意防暑降温,更要注意生活饮食。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普及了防治中暑的知识,增强了野外作业单位员工自我保护及预防意识,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