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工作室科技志愿服务队开展防落水守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提高相关单位成员们防落水意识,提高大家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做好防落水守安全工作。近日,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室科技志愿服务队联合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温州马拉松协会、温州市科技情报学会会员单位、温州景观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专业委员会组织参加开展防落水守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以网络教育的方式向相关单位成员们宣传科普了洪水来临不慎落水时观察四方向有落出水面的树杈、浮木、泡沫靠拢,落水抽筋了用手抓住脚趾向身体方向拉,洪水来临如何避免落水的方法要向就近山坡、高地、等迅速转移等知识。同时还提醒大家关注防汛预警,遇到积水路段要绕行,不要去往山区和河道游玩,避免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防落水守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们防灾减灾的守安全知识,为温州海边特有汛期到来提前做好安全宣传。(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