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到市科协对接2020青年峰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到市科协对接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党组成员、副主席章秀伟,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市科协相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对接。



胡永锋表示,为更好地整合资源,放大协同效应,今年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将整体纳入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目前,筹备工作进入了实质性运作执行阶段,希望双方对有关具体问题作进一步明确,以便更好地推动下一步工作。



赖颖表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本身就是以“人”为主题的大会,是全市人才工作的一部分,市科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的沟通联系,在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的指导下,做好结合文章,共同推进峰会各项筹备工作。



双方从主题、时间、嘉宾邀请、食宿安排、会场布置、大会物料、项目对接等方面具体作了讨论对接。(叶贤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