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引才聚智 服务创新创业 平阳举办工业机器人应用及人才培育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7-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24日下午,由平阳县科技局、县科协主办,平阳县科创中心、平阳云创空间、平阳智能机器众创服务站承办的工业机器人应用及人才培育分享会在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举办。县科技局副局长林立华、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周功浪、县科协副主席蔡西栗、秘书长黄益挺出席分享会。浙南产业集聚区滨海新区的万洋小微园等相关3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邀请了原伯朗特机器人浙江区域销售总监、伯朗特一级技术应用服务商负责人罗林冲分享“工业机器人产业应用交流”,强调工业机器人替代解决人员密集型产业发展的迫切需求,分析了国际工业机器人大发展的快速效能;温州市肖若进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温州技师学院电气技术工作室负责人肖若进分享“产学研融合育自动化技能英才”,提出人才精英团队服务企业自动化技能提升在推进产学研用的孵化作用。与会嘉宾和人员通过分享智慧,进行交流,深受教益。会上,伯朗特机器人温州技术应用中心与我县科技企业孵化器,温州技师学院肖若进大师工作室与温州森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签约,开展合作,为企业提供产业应用技术咨询,共同培育专业技能人才,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此次分享会的举办,是推进浙南产业集聚区滨海新区制造业自动化和智能化提升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推进平阳科技创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智慧发展的一次行动,是县科技局、县科协推进企业产业快速发展,企业科协、园区科协精英人才建设的一次“七月红动”。(黄益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