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王忠民一行来温对接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23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忠民一行就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宣传工作来温进行工作对接并举行座谈。省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姜晓东、新华网浙江分公司负责人廖晓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吕朝晖、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陈靓秋,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章秀伟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均充分肯定了去年峰会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王忠民对今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一是站位要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峰会贺信精神,讲好温州故事、浙江故事、中国故事,真正让峰会成为践行浙江“重要窗口”的示范。


二是格局要大。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态势,峰会作为一个国际品牌,要深刻把握峰会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大宣传理念,构建宣传工作大格局;坚持守正创新,推动青年峰会宣传工作创新发展。


三是方向要准。充分借助主流媒体力量,成立峰会新闻中心,整合各方媒体资源,发挥新闻中心统筹、协调、舆论引导作用,把稳舆论引领风向标。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吕朝晖表示,通过对峰会全面深入的宣传报道,要真正把温州人才环境、经济态势等优势发挥出来,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这一品牌擦得更亮、打得更响。


与会人员还围绕宣传策划、传播方式、报道组织、文稿审核等环节进行深入讨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省科协宣传部、新华网浙江分公司、市委宣传部、市科协相关人员参加座谈。(科技武林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