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赴温州医科大学召开2020峰会医药领域协调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确保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各项筹备工作的有序推进,7月24日上午,市科协赴温州医科大学组织召开2020峰会医药领域协调推进座谈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耿武军,市科协学会部、瓯海科协,市妇联、市卫健委,温州医科大学校办、团委、教务处、国合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耿武军对市直兄弟单位、温州医科大学给予2019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和2020年峰会筹备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20峰会媒体探营暨百日冲刺动员大会的有关情况及近期在杭州与省科协对接峰会筹备工作的相关情况。耿武军表示,今年峰会继续在温州举行是对温州首届办会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一种新的挑战,尤其今年峰会的“主战场”整体转向高校,加上疫情的不确定因素,这给承办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温州医科大学、市妇联、市卫健委等医药领域相关活动负责人加强沟通交流,建言献策,把此次活动办好、办精彩。



座谈会上,耿武军就医药领域活动的嘉宾邀请工作提出了建议。耿武军指出,嘉宾的邀请,直接影响峰会的层次和规格,必须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要把嘉宾邀请作为筹备的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各活动拟邀请嘉宾名单确定后,要统一进行梳理整合,明确邀请方,推行“一对一”、“一对多”模式,实现一会多用。与会人员还就今年峰会背景、各活动时间、地点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压实责任,明确工作重点。

期间,瓯海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还重点介绍了生命健康小镇院士之家建设情况,希望温州医科大学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结合峰会带来的资源,打造别样精彩的“院士之家”,促使更多项目落地。

(赵理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