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2020年龙湾区农函大创业技术短视频直播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7-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22日-7月23日,刚出梅的酷暑也难抵风口正当时的电商直播热。由龙湾区科协联合区妇联举办的“农函大创业技术短视频直播培训班”在龙湾巾帼网红学院成功举办,近80名来自全区各村妇联干部及农村创业女性代表学员如期完成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有《网红经济商业模式的发展与未来》、《短视频直播行业现状及直播机构运营模式》、《如何进行直播带货及团队配置分工》、《主播的基本素养与礼仪》、《主流的直播平台与基础玩法》、《短视频创作及基础软件使用技巧》,《了解抖音的算法和产品逻辑》共7大课程。

本次授课老师们运用独特的视角、通俗的语言、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讲解让学员们了解了直播短视频这种新媒体新零售业态的基本知识和玩法,将直播营销行为规范、电商直播的特点、逻辑、制作、控场、内容、选品、全案策划、复盘等内容讲得深入浅出、妙趣横生。

老师们带领学员在直播间进行现场演绎讲解,并将学员进行分组现场直播体验 、短视频作品创作剪辑等实操练习,让学员们直呼过瘾!




(学员学习中)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引导更多的农村妇联干部和农村妇女通过培训引领龙湾广大农村妇女融入新兴业态,顺应数字化发展潮流,让学员通过学习直播短视频等新媒体手段,运用云端培训、直播带货、云端推介等“云代言”活动,推进广大农村妇女利用新型链接方式,有力推动龙湾电商产业发。


龙湾区科协  章学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