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岭市气象局、教育局来温州市调研校园气象科普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21日至22日,温岭市气象局、温岭市教育局来我市调研校园气象科普创建工作。调研组先参观了市气象科普馆、市气象影视中心、市气象监测预警中心,了解学习了气象科普开展情况和业务平台建设情况,随后来到全国校园气象科普教育基地瓯海区丽岙二小,实地查看校园气象科普设施建设和科普活动开展情况,交流创建经验和心得。调研组表示,温州校园气象科普开展得有声有色,为温岭市创建校园气象科普工作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对调研苍南县创建全国校园气象科普教育示范县充满期待。

市气象学会理事长郑峰会见了调研组一行,秘书长郑海祥等陪同调研。(刘元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