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省质量合格评定协会莅临温州市汽车工程学会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23日上午,省质量合格评定协会理事长阚江洲一行组成的考察组莅临温州市汽车工程学会考察调研。

 

 

 

阚江洲理事长一行在温州市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余立希、主任陈勇的陪同下,依次实地考察了业务受理大厅、车辆鉴定室、档案室、物证室等工作场所。

 

 

 

尔后,考察组在学会的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上,余立希秘书长对阚江洲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而后向考察组介绍了温州市汽车工程会的发展历程和省内交通运输设备类产品质量的市场以及开展情况,陈勇主任向考察组领导具体汇报了本机构产品质量的开展情况以及结合司法鉴定管理的规范化建设情况。

阚江洲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温州市汽车工程学会在车辆产品质量鉴定以及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还表示:温州市汽车工程学会将产品质量与司法鉴定结合的模式是极有特色的,并要求温州市汽车工程学会要充分利用好自身特色和优势,更好地为人民和公检法部门做好服务。

 

 

 

据悉,温州市汽车工程学会作为汽车产品缺陷鉴定机构,同时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伤害信息监测点,这是我省首次设立、温州地区唯一一家汽车方面产品质量安全伤害信息监测点。现产品质量鉴定专家共10名,全部为高级工程师以上,22名专职人员中有高工3人、高级技师3人、工程师3人、技师4人、助工2人,其中5人获得温州市服务行业“名师名家”称号。作为汽车专业鉴定机构注重鉴定能力建设,鉴定人员已出版专业著作10余本,课题4项,发展专业论文30多篇,最近作为汽车专家同时又为司法鉴定执业人的余立希与徐青朋撰写的鉴定文书还获得第三届“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二等奖的殊荣█

撰文、编辑/陆伟

审核/ 余立希、陈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