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参加节能低碳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加强节能低碳行为,全面提高成员们节能低碳知识,进一步发挥工作室的科普宣传能力。7月1日,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联合联合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温州马拉松协会、温州市科技情报学会会员单位、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专业委员会组织参加温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的“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节能宣传活动。  

根据主办方要求,向参与活动的成员宣传了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使用节能产品设备,夏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摄氏度,可回收物垃圾可以填埋和焚烧发电,我国城市人口日均产生生活垃圾1公斤左右,不使用一次性消费用品,中水可以用作绿化、洗车、景观等节能低碳知识。为了加深节能知识消化。参与网络知识竞答,参与答题者都以优秀成绩通过。

此次节能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生活和工作的节能低碳的重要细节问题,为社会节约能源和绿水青山建设贡献一份薄力。(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