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驱动 > 企业科协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科协拓展创新路、网络平台架金桥
华东控股集团“HD品牌产品”赢得客商慕名来


发布日期:2020-07-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上图:安徽省合肥市教体局客人观看“华东品牌”纪录片

7月12日下午,安徽省合肥市教育局、体育局一行7人,慕名来到乐清市华东控股集团考察参观创新品牌“HD塑胶跑道”,并当即表示回去做好规划后就来“签单”。截至目前,“华东跑道”已经在全国东西南北中26个省市自治区的许多学校以及公共场所闪亮登场。并在8年中先后昂首挺进美国、俄罗斯、罗马尼亚、日本、埃塞俄比亚、吉尔吉斯坦、巴基斯坦、韩国、菲律宾、孟加拉人民共和国(People's Republic Of Bangladesh)和尼日利亚等“三大洲”30多个国家的体育场地建设。



自2012年以来,华东控股集团科协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重视服务企业实体经济发展,以“开拓创新、智造品牌”为宗旨,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自主研发生产的“HD塑胶跑道”绽放风彩,成为索契冬奥会和仁川亚运会田径跑道的供应商,得到国际田联的认证。


    


上图:国际田联对华东控股集团“HD品牌”的认证书





华东控股集团是乐清市一家生产PU、TPR、PVC、聚氨脂等高、中档鞋底鞋材和“塑胶跑道”等产品的科技成长型企业。近8年来,企业科协在市场价格竞争十分激烈的洪流中敢于拼搏,不断创新,企业投入科技创新资金3000多万元,更新产品型号1100多种。集团总经理、科协副主席金福才说,在世界整体经济形势低迷、下滑的情况下,华东控股集团科协以科技领航,创新谋变,审时度势筹划可持续的绿色环保产品发展方向。企业科协通过市场调查、分析,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机器设备、技术设备,靠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集团科协委员、康体设备公司总经理金柯力通过网络电商将创新品牌推向国际市场,得到了许多外国朋友的青睐。竟管当下世界经济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严重冲击,但华东控股集团“品牌产品”正应验了“酒香不怕巷子深”、“花香自有蜜蜂来”。目前亚洲、非洲不少国家和地区通过“网络架金桥”,不少客商慕名在网络平台上与华东控股集团洽谈生意。截至7月13日,集团橡胶部今年已收到非洲鞋底订单258万双,企业网络销售市场欣欣向荣。该集团总经理、科协副主席金福才信心十足的说,企业科协决心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组织强调要“接长手臂、形成链条”,“坚持眼睛向下,拓展组织覆盖面、传导工作影响力”的教导,自觉适应疫情统筹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新常态、新要求,组织企业科技人才群策群力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防疫”、生产两手抓,接长手臂抓转型、形成链条促创新、拓展组织保增长,以科技元素培育企业产品竞争力,让企业科协创新发展的“智造品牌”享誉国内外,绽放新风彩,创造新辉煌。



上图: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右三)与集团科协部分人员合影

作者:华东控股集团党支部书记、科协秘书长刘合权

联系:13868726688  18806777533邮编32560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