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县人大副主任入康欣网格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10日下午,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赴康欣网格点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科技局、县住建局、县科协、温州银行、鹤祥社区、康欣物业及业委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



翁晓彬一行实地查看了康欣网格的公益广告、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公共环境等创建要素的落实情况,随后在康欣小区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单位分别就康欣小区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建议进行了汇报,翁晓彬对各单位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力度表示肯定,并对下步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历届县委、县政府紧抓、紧盯、紧推的一件大事要事,大家一定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我们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来部署、来推进。二是要明确标准。《2020泰顺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点考评标准和测评点责任明细》中已经做了非常具体、明确的规定,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三是要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切实承担自己的职责,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主动作为,通力合作,形成合力,把康欣网格打造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网格。(泰顺县科协 林雪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