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经信局来市科协对接2020峰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10日下午,市经信局局长贾焕翔、副局长黄寿君一行来市科协对接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工作,双方就产业对接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简要介绍了市科协工作职能和工作内容,重点介绍了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情况。2020青年峰会采取“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结合、境内境外互动”模式举办,设置开幕式、对话未来、成就梦想、团聚分享四大板块15项主体活动及14项延伸系列活动。赖颖表示,市科协通过充分利用科协组织优势,积极联系全国学会、高校院所、院士专家等智力资源,为温州产业引入更多平台、项目、人才,助推温州经济转型升级。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戴维文具体汇报了峰会产业对接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依托全国学会资源打造科技经济融合组织,助力我市重点产业提升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双方合力推进产业对接促项目落地,高效完成峰会“十百千”任务提出了建议。

贾焕翔表示,市科协依托丰富的人才智力资源,积极助力温州产业创新并取得很好的成效。产业对接活动是落地峰会成果的重要载体,市经信局将深入排摸,着重疏理企业个性需求和重点产业共性需求,与科协的专家资源形成精准对接,让峰会产业对接活动产出丰硕成果。同时,希望双方在后续的合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科技经济融合工作,共同推动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科协副主席章秀伟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