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工程院院士麦康森一行考察平阳县海水养殖业

发布日期:2020-07-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8日-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麦康森、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一山、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赵东升;中船武船集团首席设计师严俊、福建福鼎海鸥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嫩弟;湛江经纬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文等一行到平阳考察海水养殖产业,平阳县副县长陈圣雷、县发改局局长钱况、县科协主席陈纪阳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碧海仙山海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南麂马祖岙海区和绿鹰礁海区的大黄鱼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南麂大黄鱼产业发展现状。随后,考察组一行就南麂外海智能化养殖装备产业项目进行了座谈,并就该项目整体规划布局、用海用地审批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麦康森院士针对南麂大黄鱼产业发展中的设施提升、饲料营养、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为我县大黄鱼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一山对我县大黄鱼养殖产业发展前景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项目合作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2018年,浙江碧海仙山海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与麦康森院士合作成立了“南麂大黄鱼”院士工作站,两年来,该院士工作站充分发挥高端引领作用,为南麂大黄鱼养殖设施和养殖技术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蔡西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