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组织参与科普进万家防控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精神。提高防疫取得成果和助力复工复产,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联合温州马拉松协会、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专业委员会组织参加由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科普进万家---疫情防控应急知识科普网络宣传活动。



根据活动要求向大家宣传了冬春季节是流感的高发期、发现新冠肺炎报告时间为2小时内必须依法上报、飞沫传播可以通过一定距离通过粘膜传播、医用口罩能阻挡飞沫传播,病毒有5000种类型得到鉴定、洗手要用肥皂和流动的水清洗30秒等防疫知识,使大家知道了新冠的防控不要忘记戴口罩、勤洗手、少扎堆、多通风就可以避免感染。为了加深疫情防控应急知识消化。参与网络知识竞答,参与答题者经20来天坚持和努力,都以优秀成绩通过,目前参与网络知识竞赛活动者已经获得了“四海状元”称号。

此次疫情防控应急知识科普网络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和巩固了防疫知识为复工复产带来的社会效益,让我们为建设健康温州贡献一份力量。(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