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科协七一活动 “银发义诊医疗队”进养老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6月26、27日上午,乐清市科协牵头组织乐清市老科协“银发义诊医疗队”走进市老来福休养中心和南岳镇养老服务中心,为180余名老人及村民进行义诊,使老人和村民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义诊项目覆盖面广,包括内科、外科、量血压、测血糖等项目,还配备了5000余元老年人常见病及夏令常用药品。



作为市科协的下属协会,市老科协“银发义诊医疗队”成立已十余年,现由35名退休医务人员组成,其中25人为市人民医院退休医师,且大多具有副主任医师以上等高级职称。队员中年纪最大的已83岁,有些队员自身都有病痛,但他们本着“发挥余热,服务群众”的共同想法,积极参加义诊队。



参加这两天义诊的8名医生不顾天气炎热,细致地为老人及残疾病患做检查,耐心地讲解常见病防治措施,对十几位卧床不起的老人们,亲自查房至床前,详细记录检查结果,形成健康档案方便跟踪回访。此外,专家医生还给养老中心的老年人带去了两场关于养生保健的健康讲座,参加人员达200余人。



七一建党日来临之际,市科协开展科普惠农惠民活动,组织各界科技工作者为基层送医送药送服务,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乐清市科协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