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科协召开机关党支部会议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0-06-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6月23日下午,乐清市科协召开机关党支部会议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与会的有乐清市科协全体党员及退休党员同志,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志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乐清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全满做给全体党员作题为《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主题党课,陈全满重温了陈伟俊同志关于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讲话,阐述了温州人“敢为人先”的核心品质在新时代中该如何继续发扬,如何持续注入“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时代内涵。同时,陈全满还结合科协工作,着重讲述了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以下简称“青年峰会”)的筹办工作中如何展现新时代温州人精神,通过成功筹办“青年峰会”给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注入科协人的注解,干出靓丽的风景线。随后,大家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刘志刚则给大家带来了《筑牢党员意识 坚守底线思维》的党课。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做了解读,并着重论述了新时代党员需要坚守的底线思维,以及在如今社会急剧变化的时期,社会矛盾凸显,何如把握、辨别主要矛盾、坚守底线思维。刘志刚此外还给众人通报了近期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推进作风建设。

会议中全体党员还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



乐清市科协  瞿寅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