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科技情报学会会员参与双拥主题教育系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助力温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深化爱国教育实践,进一步拓宽学会社会公益服务。温州市科技情报学会会员、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参与了由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温州马拉松协会、新桥街道办事处、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所承办的双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以“回顾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使命”为主题的双拥教育系列活动在瓯海双拥文化公园暨岙垟革命纪念广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穆地拉开帷幕。温州马拉松跑步爱好者、科技情报学会会员和参与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并进行了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先辈们的丰功伟绩。集体默哀一分钟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沉重哀思和崇高敬意。



随后参会代表发言,并号召广大马拉松协会会员们、跑友们,特别是在当下疫情还未结束的关键时期,做好防控助力复




工复产等各类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行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随后全体人员在双拥主题教育横幅上签字,寄托哀思,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留念。最后,在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所社工的带领下,参观了瓯海区双拥文化公园,近距离感受了双拥工作所呈现的军民鱼水情深。(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