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洞头区科协“关爱老年 周末义诊”活动进元觉

发布日期:2020-06-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6月21日,洞头区科协联合区慈善总会、元觉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在元觉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上午7点不到,区老科协的医务人员与街道工作人员早早就位,准备好医疗用具和登记资料,现场还贴心的准备了酸奶和面包等爱心早餐。这次义诊活动,提供了内科、外科、骨伤科、B超等项目,医务人员仔细询问老人们身体状况,为他们量血压、抽血,检查关节、肝肾等,并针对性的提出合理建议,叮嘱老人们健康饮食,科学用药。同时还为他们上了一堂健康饮食管理知识讲座,引导大家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多锻炼、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高脂肪、高热量食物,提高健康素养。











































此次活动共为80余名老年人进行义诊,深受大家欢迎。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方便他们这一群体,既提高了自身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又让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医疗服务。

刘良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