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开展政府采购以及合同法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建设,推动2020年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顺利开展,6月19日、22日,市科协分别举办了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政府采购、合同管理培训会。市科协副主席姜国忠、耿武军,机关、事业单位各部室负责人、峰会项目经办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市科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进汝主持,邀请了市财政局采监处三级主任科员陈健、北京大成(温州)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徐雷律师分别就政府采购和合同法的内容向参会人员做了专题辅导。陈健老师就政府采购的基本概念、实践中认识或者混淆的问题、采购人常见的违规违法行为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徐雷律师就合同法概述、合同订立和履行过程中的风险规避、峰会项目合同重点关注的问题等方面通过大量的案例做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同时回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在具体操作过程中容易遇到的困难及应对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参会人员在政府采购和合同管理方面的业务知识,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内控工作的重要性,为规范峰会各项招投标采购流程,加强峰会项目合同管理,推动单位内控制度完善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黄来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