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科协 2020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06-0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20年6月1日上午,温州市老科协召开2020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应到常务理事22人,实到18人,缺席4人;应到监事3人,全到。列席4人。

会议由沈克成会长主持。会议共有八项议程。

首先,学习了在全国第四个科技工作日到来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29日给袁隆平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从中吸取精神力量,让大家倍受鼓舞。

第二项,对第十届温州老科协会长候选人进行了充分酝酿,并一致同意按程序上报审批;

第三项,由各专业组组长、党支部、科普部、文体部分别汇报今年活动计划,包括重点科普、建言献策、软课题、科普讲座、科技扶贫、体检义诊等。各专业组和部门在事先经过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计划措施。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会议决定积极创造条件,建设协会网站平台,创建文艺宣传小分队;

第四项,讨论安排今年举行老科协联谊会的活动计划;

第五项,讨论如何合理安排使用今年协会的活动经费;

第六项,同意吸收陈晓霞、陈世武、周群慧、沙民生、金超英、张春锦、阮淑慧、吴爱菊、胡雄健、程庆国、张小玲、赵江、刘福明、潘长旺等14位同志为温州老科协会员;

第七项,根据本会规定,决定将16位1939年出生的会员转为荣誉会员。

第八项,根据本会章程规定,决定对11位本人因健康等原因主动要求退会或两年不交会费的会员作退会处理,其中机电组3位、农艺组1位、医学组5位、财经组2位。

会议开得紧凑有序,从九点到十一点半,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文 沈克成 / 图 邱丽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