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戴维文副主席一行到文成指导青科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6月15日下午,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一行到文成县指导青科会筹备工作。县委副书记虞立清,县农业农村局、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科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虞立清简要介绍了县情及承办青年峰会分会场的优势支撑,各相关单位领导分析汇报了各领域的项目平台和对接需求。戴维文副主席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青科会相关指示精神,希望文成县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市对县考核要求,做好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的筹备工作,同时根据文成县产业技术需求积极对接院士、专家及学会,提前谋划对接峰会合作项目。

虞立清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将提早谋划,把2020年青科会纳入县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协调有关单位作好文成项目的设计对接,同时希望市科协在项目对接和产业平台引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文成县科协 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