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苍南县科协党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6月15日,苍南县科协组织开展了第40次主题党日活动。当晚,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志安到金乡镇兴华村上党课,宣传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全市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阐述我县村级组织换届当前工作要点。




县科协党支部学习活动,在党组成员、副主席薛圣洋的主持下,按照宣誓、学习、通报、议事的程序有序开展。本月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贯彻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浙江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节选、《苍南县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实施细则(试行)》、《领导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和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内容,并观看了换届选举、党风廉政、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补好精神之“钙”、扎好信念之“根”、提升修养之“境”。(林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