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卫协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5月31日下午,温州市老卫协在温州和平国际医院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全体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部分专家顾问组成员和部分理事共3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务院联防联控会议上和在浙江考察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陈伟俊书记在全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胡宝叉会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协会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打算;市老卫协副会长、温州和平国际医院院长薛志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医院发展成就。


 


 

 

会议还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如何推进协会的建设与发展,如何加强专业学组建设,如何发挥老医疗专家的作用,力所能及地为民营医院规范化建设出一份力等进行了讨论,老专家们畅所欲言,献智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温州市老卫生科技工作者协会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