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经营师协会开展五一出行安全防护科普宣传

发布日期:2020-05-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国内疫情逐渐好转,为了不辜负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成果,让大家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节日。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联合温州市经营师协会、温州马拉松协会、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专业委员会、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温州市韩政权技能大师工作室、浙江仁合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温州东诚&骏浩汽车连锁品牌联盟开展了五一出行安全防护科普宣传活动。

根据五一出行安全防护的情况,向大家科普宣传了出行交通工具在有条件的情况选择自驾、出行前防疫物品要准备口罩和75%酒精湿巾、在公共场所要保持1.5米以上距离和戴口罩、勤洗手等出行安全防护知识。为了加深出行防护知识组织各单位参与问竞活动,参与答题者都以优秀成绩通过。

此次活动科普宣传五一出行安全防护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复工复产带来的成果,让我们为建设安全出行环境贡献一份智力。(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