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经营师协会举办《和平整形杯》论文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面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带来了新的挑战。温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三十五”规划圆满收官。

近日,由温州市场经济学会和温州市经营师协会主办、温州和平整形医院承办开展了以“再创新辉煌、续写创新史”为主题的《和平整形杯》论文征集活动

本次论文征集活动鼓励会员、兄弟学会、协会及经营师积极投稿。在征文活动截止后适时组织论文作者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提高学术交流更好的为会员、经营师服务。(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