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 老科协副会长周瑞梅参会

发布日期:2020-05-0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深入落实市“两会”精神,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于4月30日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和十届四次全委会议。为有效避免人员集聚,切实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市科协以全新方式召开全委会议。这次会议以通讯形式召开,以“钉钉”政务协同办公平台为主要参会平台。会议召开期间,会议资料通过钉钉会议群向全体委员发送,会议表决通过独立网络页面实现匿名投票,会议结果以纪要形式发送各位委员。温州市老科协副会长周瑞梅作为市科协常务委员参加了这次“钉钉”会议。    这次常委会的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审议由温州市科协主席赖颖所作的《在温州市科协十届四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二是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赖颖主席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是市科协勇于担当、大有作为的一年。这一年,成功举办了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积极探索,奋力打造“三智”驱动人才工作升级版;搭建开心服务创新驱动“十大项目”平台;不断提升科普服务能力水平;强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赖颖主席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一、高水平办好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二、启动院士之家建设,打造院士智力集聚升级版;三、深入开展经济科技融合行动计划;四、以“信息化、社会化、精准化”为统领,不断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五、进一步加强场馆软硬件设施建设;六、进一步发挥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作用,为市域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

委员们通过钉钉群对《报告》发表了意见,或将意见通过书面形式会后向市科协办公室提出。

会议以网络匿名投票形式通过了十届五次常委会提出的人事任免事项。

最后,委员们在群内对《会议纪要》进行了表决。接着,市科协继续运用钉钉平台召开了温州市科协十届四次全委会议。

这两个会议均取得圆满成功。委员们对这种创新的会议形式,普遍给予点赞!

(沈克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