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科协举办杨梅种植管理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5月28日,乐清市科协在淡溪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举办杨梅种植管理技术培训,共有杨梅种植大户等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省科技特派员、温州市亚作所徐文荣研究员,乐清市农业农村局方海涛研究员,分别做《杨梅质量安全和杨梅种植生产技术》和《杨梅采前管理关键技术》专题讲座,他们结合多年实践经验和当地实际,用简洁易懂的语言从除草剂、化肥对土地和杨梅树的影响破坏入题,介绍杨梅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和杨梅种植生产技术,随后对种植密度、修剪、采前管理等进行详细讲解。

近年来,乐清市科协紧紧围绕该镇杨梅特色产业发展,多次组织技术专家就杨梅生长采前、采后、杨梅保鲜技术、病虫害防治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努力提高该镇杨梅种植户的种植和管理水平,杨梅生产已成为当地农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乐清市科协  林瑾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