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领导慰问科技工作者--乐清市科协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5月27日,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来到合兴集团、市虹达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市中医院,走访慰问乐清市各条战线上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乐清市科技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吴松海与科技工作者们进行座谈交流。


  


林望是合兴集团合兴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CAE高级工程师。他带领的团队完成了包括施耐德、德尔福、博世等多个项目模具设计和开发,改良和推广三种模具结构标准形式,提升了模具质量的同时降低了制造成本。他带领分析团队改善公司产品,创造模流变形查看方法,推广了模流结果的适用性和作用,极大提升了产品模具优化率。


  


周丕考是乐清市虹达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2014年任农民高级技师,主要开展杨梅栽培与品质提升技术研究与推广工作,主持实施国家星火项目,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等。

2005至2018年,杨梅产业带动当地农民创收,淡溪杨梅已成为乐清市的一大生态优势特色产业和当地农民致富的一条捷径。



王建敏是乐清市中医院副院长,全国中医学术流派杭州宣氏儿科传承工作室乐清工作站负责人,杭州宣氏儿科第四代传人,温州市重点学科带头人。擅长儿童疑难病、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疗。发表国家和省级专业论文近二十篇。完成温州市卫生局、乐清市科技局科研课题五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

走访慰问中,吴松海为科技工作者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乐清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发挥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作用,推动科技成果转换,凝聚起了抗击疫情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硬核力量”,确保实现“两战两赢”,促进乐清更好更快发展。

 

乐清市科协 瞿寅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