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委副书记慰问科技工作者——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5月27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一行到乐清市中医院慰问科技工作者王建敏主任中医师。2020年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激励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我市奋力开创新时代乐清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市科协主席陈全满陪同慰问。



王建敏主任中医师现为乐清市中医院副院长,乐清市名中医,温州市好医生。是全国中医学术流派杭州宣氏儿科传承工作室乐清工作站负责人,杭州宣氏儿科第四代传人,温州市重点学科带头人,为我市中医行业代表性科技工作者。


吴松海来参观了王建敏医师的杭州宣氏儿科乐清工作站,对王建敏医师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医是我国的国粹,要传承好发扬好。”同时,他还向王建敏医师赠送鲜花,鼓励他继续做好中医工作,发挥好中医专家、重点专科的带头引领作用,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乐清市科协  瞿寅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