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到温州大学对接2020峰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5月28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本云,党组成员章秀伟一行到温州大学对接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工作。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徐和昆,温州大学党办、科技处、团委负责人,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化材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赖颖对温州大学给予2019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19峰会的举办情况和2020峰会总体安排和考虑。希望温州大学能够一起参与承办相关活动并在志愿者服务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谢树华简要介绍了温州大学办学情况,并表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作为一项高水平人才盛会,能够与高校紧密结合,将最大限度发挥峰会效应。温州大学将积极参与,办好相关子活动,办出精品、办出实效,可持续地把峰会筹办好。

徐和昆就峰会子活动安排、环境提升改造、职责分工、经费保障等问题与市科协作了探讨。拟承办今年峰会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今年拟承办的峰会子活动筹备进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叶贤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