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汪驰黄寿龙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2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汪驰、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开展科技工作者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市科技局副局长、市科协副主席金龙军陪同慰问。

汪驰、黄寿龙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沈克成家,向沈老先生致以节日问候。沈克成先生是温州市老科协会长、浙江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他一生致力于温州话的解析、传承,老骥伏枥,壮心不已。汪驰询问了沈老先生的生活情况,在交谈中充分肯定了他带领下的老科协对我市经济社会和科技传播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对老科技工作者长期以来“退而不休”、贡献余热表示感谢。



随后汪驰、黄寿龙一行来到温州眼视光医院,慰问瞿佳院长。瞿院长是国家眼视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卫生部视光学研究中心主任,中美视光学高等教育人才资源委员会中方主席。曾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医学药学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次,荣获国务院特殊津贴,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等称号。汪驰对瞿院长为温州眼视光体系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温州的科技工作者们能够在自己的领域和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不断突破、创新、发展,打造好这个金品牌,在国际上获得更多影响力。(朱哲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