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对接2020峰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5月27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党组成员章秀伟一行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对接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余长友等参加座谈。



赖颖对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给予2019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和2020年峰会筹备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19峰会的举办情况和2020峰会总体安排。赖颖表示,今年峰会规模更大、层次更高、会期更长,作为“以人为主”的高层次的人才大会,希望在项目平台落地和人才对接活动等方面继续得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的指导和支持。

胡永锋表示,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将发挥人才工作职能作用,将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作为今年我市人才工作的最大事情来对待,全力支持峰会筹备,做好资源整合文章,导入人才周活动,进一步加强力量,增强效果,提升品牌,最大程度发挥叠加效应。

余长友就人才周与峰会资源整合、峰会子活动安排、项目人才落地、会务保障等问题与市科协作了探讨交流。(叶贤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