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县科协组织学习《国务院信访条例》《浙江省信访条例》

发布日期:2020-05-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5月27日上午,泰顺县科协组织专题学习《国务院信访条例》《浙江省信访条例》。



会上,县科协党组成员林正扬领学了《条例》并对内容进行了解读,结合县科协自身实际工作,要求各干部在工作中,要保障信访群众的合法权益,维系好党群关系,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保障信访渠道畅通,对提出建议、意见或者投诉请求,不推诿扯皮,不敷衍塞责,及时登记办理,合情合理合法的行使权力。

此次学习让大家对信访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解决群众矛盾纠纷和依法处理信访事项的信心与责任感,提升了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与水平。(泰顺县科协 陈乐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