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科协与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线上签署会地合作协议,共建协同创新联盟

发布日期:2020-05-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5月27日,乐清市科协线上参加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组织的第四批“科技服务团”启动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联盟在线签约仪式。签约仪式通过在线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有中国林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通信学会等全国各级协会,天津市科协、杭州市科协、常州市科协、桐乡市科协、乐清市科协等各地方科协,共计二十余家单位通过视频连线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楼伟主持,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亚东作重要讲话。乐清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全满出席在线签约。

在线签约仪式上相关单位共签署七个合作协议。其中乐清市科协与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签署了《“中国(乐清)电气装备产业创新发展联合体”共建框架协议》。框架协议的签订是乐清市科协响应中国科协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行动;以促进产学研用深度结合、推动乐清电气装备产业技术进步、促进先进科研成果转化为目标;以学会高层次创新资源和乐清电气装备产业基础为依托,推动各方开展深入合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引导国内外电气工程领域优质创新资源不断向乐清聚集,培育壮大经济增长点,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为乐清电气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智力支撑。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将通过组织举办高层次技术交流活动、技术咨询、科技成果引进与转化、科技成果鉴定、人才培养与引进、协助企业申报重大科研项目、新产品研发与推广等具体措施助力乐清电气装备产业持续向“高端化、智能化、信息化、品牌化”方向高质量发展。(瞿寅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