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航海学会与市老科协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5月25日,温州市航海学会理事长何振镐、秘书长严展程专程来到温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办公驻地进行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和考察联谊活动,受到在场的各专委会主任和办公人员的热情欢迎。

何振镐理事长首先简单介绍了航海学会的情况:温州市航海学会是一个有着30多年历史、200多名会员的大型学会,会员以从事海事方面的机关、事业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为主。主要业务是秉承“品质优越、诚信为本”的理念,对涉水企业进行培训、咨询、评估、审核、交流等工作。他们以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系统的管理方法,灵活的机制,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在行业中享有良好信誉。


 


▲两位会长在介绍情况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何理事长指出,温州市老科协人才济济,工作优秀,是温州市一流的学会,希望老科协与航海学会经常开展合作交流,如有合适项目共同开发。他也希望老科协会员中年龄在60(女55)至70周岁、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理工科会员兼职加入航海学会,成为他们的智库专家组成员。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温州市老科协会长沈克成也介绍了老科协的情况,并表达了几点愿望:一是航海学会的会员都是在职的年轻人,与老科协的老同志在很多方面可以互补,而且老年人更应该多向年轻人学习;二是今后在课题研究、建言献策等工作中两协会要多进行沟通联络,共同发展;三是希望航海学会优秀会员退休后也加入老科协组织。

交流会气氛热情友好,双方都希望今后多联系、多交流,强强联手,把协会工作搞得更好。


(文 周瑞梅/图 邱丽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