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陈浩、徐育斐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今年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浩、市人大副主任徐育斐深入医院、高校、企业开展科技工作者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科研人员,并致以节日问候。



陈浩、徐育斐首先来到温州医大附属第一医院,走访看望了援鄂医疗队员代表——感染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科副主任卢明芹,以及抗疫一线集体代表——温医医院感染内科的部分代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慰问。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能够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璎,以高尚的医德和专业的医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是广大科技工作者中的杰出代表。



随后陈浩、徐育斐来到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慰问院长张笑钦,陈浩详细了解了温大“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青年科技工作者大胆开拓、勇于创新,用科技的力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最后陈浩、徐育斐来到温州浙江索思科技有限公司慰问公司负责人王国庆,对该公司10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温州本地产业智能化,信息化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作为高新企业,希望该公司的科技工作者要继续发挥自身智力优势,不断推出科技创新成果,更好的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帆、温州大学党委书记书记谢树华、市委副秘书长包光许、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等陪同慰问。(黄来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