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2020年温州市全民营养周活动正式在温州医科大学启动

发布日期:2020-05-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积极响应中国营养学会、浙江省营养学会倡议,打造“健康温州、营养温州”的科普品牌,5月17日上午,温州市营养学会协同各方,以“合理膳食、免疫基石”为主题,以“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合理膳食全民营养新时代”为口号,在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大楼举办了2020年温州市全民营养周的启动仪式。仪式由市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余清主持。

 

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温医大副校长、市营养学会理事长陈培根、温医大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书记柯奔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



戴维文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市营养学会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广大营养科技工作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戴维文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国民营养是全民健康的基石,是国民健康素质的具体体现,更是全民幸福指数的重要表现。营养健康历来深受广大民众高度关注,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民众对汲取营养健康知识、增强自身免疫力的需求尤为迫切,市营养学会通过各类媒体平台,为提升公众的健康素养和防范疫情的科学认识,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戴维文表示,此次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后疫情时期举办,可谓正当其时,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团结凝聚全市营养科技工作者,将科学研究与科学普及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专业优势,提供更多更好的营养健康科普作品。按照“普惠、全纳”的原则,将营养健康科普知识辐射全市各个角落,不断满足群众需求,提升群众营养健康素养。市科协将联合各部门,全力以赴为广大公众的健康营养和科学素质双提升、为“健康温州”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营养学会专家通过视频直播,做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十佳广播电视栏目《健康导师》,向市民普及了营养常识。

期间,戴维文副主席还为在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市营养科技工作者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赵理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