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工作创佳绩 协会喜事多 温州市老科协获上级多项表彰奖励

发布日期:2020-05-1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19年,温州市和各县市区老科协紧跟党中央部署和时代潮流,在市科协领导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最近,喜事连连,获得上级老科协多项表彰奖励。

 

喜事一: 浙江省老科协2020年4月10日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建言献策”和优秀“建言献策”组织奖》的决定,对全省老科协38篇优秀 “建言献策”和35个单位予以表彰奖励。

其中我市获得2019年省优秀“建言献策”奖的有:

《关于开展“大美瓯江”开发前期预研的建议》——温州市老科协建设组撰写(获市科协特别推荐)。

《关于羊栖菜产业现状及有关问题的思考》——洞头区老科协撰写(获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同志签字)。

《乐清市气动产业现状与发展对策》——乐清市老科协撰写(获乐清市领导同志签字)。

同时,洞头区老科协获得2019年度优秀“建言献策”组织奖。洞头区老科协一贯重视建言献策工作,2018年的另一件建言献策《瓯江口(洞头区)海洋生态修复现状及对策研究》也得到区人大主任叶永辉同志的签字转发。此外,洞头区老科协去年还被温州市老干部局评为“银尚之家”。

 

喜事二:平阳县老科协副会长、秘书长、2018年温州最美科普大使周洪兴获2019年度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

 

喜事三:最近,温州老科协的多篇通讯报道被省科协、省老科协刊物刊登,老科协工作获好评。秘书长谷永生采写的《众志成城抗疫情 科技创新助复工 温州老科协专家抗击疫情谱写新篇章》,副会长王诚、周瑞梅合写的《抗疫情 助春耕 温州市老科协农业专家做科技支农“及时雨”》刊登于《浙江老科协通讯》2020年4月期刊上;周瑞梅采写的《温州市老科协武友会员热心公益慈善15年不间断》刊登于《浙江科协》杂志2020第1期。这些通讯报道宣传了老科协好人好事和工作业绩,弘扬正能量。

目前,温州市的老科技工作者在做好抗疫情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助复工、促生产,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丰收,建设美丽温州做贡献。


 


▲2019年度浙江省老科协优秀建言献策奖和建言献策组织奖名单



▲温州市老科协撰写的“建言献策”获奖证书




▲周洪兴同志获2019年度中国老科协奖的证书和奖章

(周瑞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