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经营师协会参与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了呼吁大家更好地知晓地球、认识资源、珍视环境,提高大家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识。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联合温州市经营师协会、经营师协会项和乐公益咨询服务团、项和乐高技能创新人才工作室、温州马拉松协会、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专业委员会、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参加了浙江测绘与地理信息科技博物馆主办的世界地球日|线上有奖知识竞赛。



大家通过学习知道“我国的山水林田湖草”等知识并参与知识竞答共设置20道选择题,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参与人员经过学习和答题都以优异成绩通过。此次组织活动引导大家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也让大家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