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经营师协会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发布日期:2020-04-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为了深入推进宪法和国家安全法等学习宣传教育,提高会员们的国家安全意识。近日,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联合温州市经营师协会、经营师协会项和乐公益咨询服务团、温州马拉松协会、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专业委员会、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设置10道选择题,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全对者满分者方可完成知识竞赛答题,如果中间错了一题待答完从来一遍,参与人员经过学习和几轮答题都以满分成绩通过。此次组织活动让大家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也让大家学到了新的法律法规。(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