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经营师协会参与森林防火和林业勘测技术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进一步普及林业勘测技术、森林防火知识,提高成员们的护林意识。近日,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联合温州市经营师协会、温州马拉松协会、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专业委员会、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组织参加建设秀美山川、护林防火当先的森林防火知识和林业勘测技术宣传活动。

组织大家先后学习了燃烧的三要素是可然物、氧气、温度,扑救森林火灾的原则是打早、打了,初发火、下山火是扑灭火灾的有利时机,扑救火灾时要沿着火头侧面顺风扑打,进入林区不准乱扔烟蒂、不准林区内烧火驱兽等森林防火知识。对参与人员进行科普宣传林业勘测技术是从事林业调查、造林设计、总体规划和林区开发的森林工业工程建筑、森林防火带、监测点设计布置等工作的基本依据。为了加深森林防火和林业勘测技术知识,参与知识问竞,参与答题都以优秀成绩通过。

此次活动宣传了森林防火知识和科普了林业勘测技术,进一步提高了大家森林防火意识、护林观,让我们为建设秀美山川贡献一份智力。(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