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来苍南指导2020青科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19日,市科协戴维文副主席一行来苍考察调研相关科技型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县府办副主任陈瑞禹、县科协、县科技局、县经信局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戴维文副主席传达了省、市科协关于举办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精神要求。他指出:1、青科会被列为省委重点工作,正在争取取得国务院批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批示;2、对去年青科会整个项目对接的实际效果进行回头看和全面梳理工作;3、青科会“十百千”目标,即10个诺贝尔奖得主、 10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1000名45岁以下的科学家参与;4、第二个“十百千”目标,即建设10个服务站、落地100个项目、企业参与1000家以上。此项工作将纳入考绩考核。

最后,要求苍南县要结合实际,按照“做不做、做什么、怎么做?”的思路,讨论研究,提出符合苍南实际的青科会工作方案。



陈瑞禹副主任表示,苍南将紧紧围绕“1+5”发展目标定位,持续掀起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非常需要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这样的高端平台提供支持,将紧紧抓住这一难得机遇,及早谋划,有条不紊地推进峰会各项筹备工作。(薛圣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