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莅临平阳县指导2020峰会平阳分会场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19日上午,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受市委市政府委托,莅临平阳县指导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平阳分会场活动筹备并召开座谈。县科协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戴维文副主席传达了各级科协和党政主要领导对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重视和支持,介绍了峰会的总体情况。此次峰会举办已纳入省委常委工作要点,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院士明确表示,中国科协将此次峰会作为重点、全力支持,以浙江为试点,做示范表率。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调研省科协时强调,峰会要成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的一个示范、全国科协系统新时代的一个品牌和温州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平台”。温州市副市长汪驰听取市科协汇报时指出,此次峰会是我市举办的最主要的主场活动,最高端的人才盛会,最重要的引智平台和最有影响力的展示窗口。

随后,县科协主席陈纪阳汇报了平阳分会场活动筹备进展。县科协会同萧江镇认真谋划,提前部署,积极争取,再次获得中国化工学会的支持,明确表示将重视举办事宜。据了解,平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将“2020峰会平阳分会场活动”纳入我县“三强两促”专项行动、“六重清单”,着力突出创新驱动,推动塑包产业高质量发展。此外,在去年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还将增办塑包纺织产业博览会,进一步拓展我县塑编塑包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徐引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