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经营师协会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普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在国家严格的防控和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发展已经趋于稳定,然而在全面复工的背景下,怎样做好个人防护?宅家办公和限制出行的你,每天在感动和焦虑中反复横跳?未知总是容易带来恐惧,这个时候就需要来一场有奖知识竞答来充实自己,为打赢这场防疫战加足底气!根据温州科技馆的通知邀请。2月17日-2月28日间,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联合温州市经营师协会、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工作委员会组织参加由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主办,由中国科技馆、中国地质博物馆、温州科技馆等承办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普知识有奖竞活动。

为了能在这次科普战“疫”有奖竞答取得好成绩,科普和学习了由举办单位准备了400多道涉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人类传染病及其防治科学史、生物多样性保护、疫情心理健康等相关科学知识和政策法规知识。本次有奖竞答共设置10道选择题,题型分为单选题、不定选题,每天每人有10次答题机会。参与人员经过学习和答题都以优秀成绩通过。

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入了信息化线上科普宣传工作,受益人数达400人次,也提高了大家防疫安全意识和获得了新的医学卫生科学知识。(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