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经营师协会组织参与防疫宣传员知识竞答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20年春节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增加抗击疫情人民防疫知识,参于到防疫宣传科普大军中,不走亲戚不聚会,宅在家里不扎堆。2020年2月9日—2月23日,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联合温州市经营师协会、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温州市韩政权技能大师工作室、浙江仁合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工作委员会组织参加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的“知识多一点、防控我能行”防疫宣传员知识竞答宣传活动。

组织大家先后学习了“病毒学”、“科学防控学”、“防控防护学”等知识。科普宣传了分光光度计检测方法可以检测某样品的病毒浓度、病毒比细菌小、病毒大小为纳米级、清洁洗手的七字诀、密切接触者形式、冠状病毒常见宿主、疫情间心理恐慌防护、办公场所防护方法、持续高温56度以上30分钟可以有效杀死病毒等防疫知识。为了加深知识和科普宣传,参与知识问竞采用闯关答题考核形式,共设三关。每关10题,每题10分,共计500分。考核优秀者方可进入下一关,参与人员经过学习和三关考核都以优秀成绩通过考核。并考取了“防疫宣传员”通关证书。

此次科普宣传学习活动提高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新知识,为健康温州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