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龙湾区科协积极筹备第二届青科会

发布日期:2020-03-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是我市举办的最主要的主场活动,最高端的人才盛会,最重要的引智平台和最有影响力的展示窗口,龙湾区科协按照市科协和区政府领导的指示要求,加紧与科研院所对接联系,认真研究,谋划工作方案。



3月13日,温州大学陈希章教授到区科协探讨承办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活动国际金属杯锦标赛有关安排,目前区科协已上报区政府研究;3月17日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一行到海创园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调研2020年峰会筹备情况,指导研究院作好方案申报工作。

2020年龙湾区将根据企业需求,依托本地科研院所,搭建招商引智平台,提早谋划,有条不紊推进峰会各项筹备工作。

(姜成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