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委组织部、乐清市科协调研柳市片企业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近日,乐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招才局局长陈庆东,乐清市科协主席陈全满一行来到中国电器之都智能电气创新发展中心调研柳市片企业人才工作。听取了浙江云谷数据有限公司、柳市镇农合联、智能电气创新发展中心负责人的汇报。



在调研过程中,浙江云谷董事长黄献锋向陈庆东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现有的两个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以来的运行状况,以及云谷公司的人才发展战略——以项目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同时黄献锋还汇报了今年公司的两个重点工作,一个是依托公司现有的硬件设施搭建大学生创业空间,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平台,并希望政府能给予政策上的扶持;另一个是依托公司与京东商城的合作在线上推广温州特色产品。之后,郑永敏汇报了农合联目前的人才工作,2017年与相关院士进行联系,主要研究农业信息化相关的技术应用。智能电气创新发展中心主任杨旭明汇报了中心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入驻中心的企业经营情况。陈庆东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云谷公司的人才战略,表示要依托项目搭建合理资源(资金、政策),企业只有以项目为依据引进人才,才能留住人才。同时,他表示郑永敏的农业信息化技术与黄献锋的大数据双方需求互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会后黄献锋、郑永敏两人当即深入交流合作事项。

陈全满向黄献锋等人详细介绍了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考核政策,并向他们提出,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落实完成考核工作,最大限度的发挥院士专家的效能。此外,他还与柳创新发展中心沟通了院士之家的建设工作。

今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企业复工复产逐步恢复正常,柳市镇是市委组织部、市科协疫情后企业人才工作调研的第一站。会后,陈全满还请黄献锋向两位建站院士代为转达了市科协的慰问之意。(瞿寅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