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苍南县科协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部署要求,3月15日,苍南县科协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开展。



日做:“线下”发放防疫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县科协党员立足自身岗位,以“日做”活动为契机,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当好口罩分发员、防疫宣传员和疫情防控督察员,在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金乡镇兴垟村,党员干部挨家挨户为居民免费分发口罩,科普防疫知识、督促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全村居民的生命安全。



夜学:开展“线上”云课堂

当晚18点,县科协党员通过微信群视频连线,以“不见面”形式进行“线上”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温州市“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县委专题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此外,还开展了“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讨论活动,检视了党支部在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和短板,集思广益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推动党员在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中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的目标。(黄晓曼)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