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疫情防控不忘“充电” 网络教学提升成效——龙湾区科协开展线上公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3-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在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之际,龙湾区科协坚持科普防疫志愿服务和公益文化培训服务“两不误”的原则,联合龙湾区妇联开展为期5天的“线上直播课堂”,通过网络报名共招收150名学员。




此次“线上直播课堂”的课程为《5G时代短视频带货营销》,学员利用手机或电脑终端参与线上公益培训。委托温州网特教育学校采取直播方式,开展网络教学,主要有短视频运营基础、短视频内容了解、抖音内部详细推荐机制及原理、手机拍摄技巧、手机软件视频剪辑、如何进行各种类视频拍摄及营销等内容,通过创新服务的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战“疫”时期的科普大餐。

下一步,龙湾区科协将继续做好科普工作,实现防疫与提升科普教学质量和普及率的双赢。

(虞雅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